许愿下辈子是个轻功高手!

末日二

这是一篇成型了一年的文章,前一篇只是梗,真的是我做梦,真的那个梦太真实了。为了保持这个梦,我今天又开梦了。
  这座怪异的倒楼,是乾坤柱,人鬼神的中心界。上有七级,下有七级,中有一级。怪楼的西北是大荒,戚少商曾在那立王,那里的天魔地兽常年出没,当年女娲遗留的原始罪恶,人间有多少恶念,通通在大荒的火裂毒山中成魔成兽,当年顾惜朝走入大荒,惊叹这些魔兽的威力,想控制其为自己掌控,杀掉戚少商。
   当年他就是用这只玉箫企图控制魔兽,杀死自己。戚少商终于开了龙灵,望着那抹孤傲的青色,思绪不受控制地回到了过去。此时天地的色彩已经被魔气和死气挤压着越来越浓,魔气太重,戚少商这等上神一时半会冲不开,戚少商意识到他自己的灵气开始被这倒着的怪楼所吸取。
   戚少商是浑龙,上古龙神,盘古正义刚重内气所化。而顾惜朝,戚少商想,必须要他跟自己一起进去。
  非进去不可,否则末日永不停止,因为所有的神都会进入末日黄昏。下一个轮回的代价就是不要回归真正的混沌。怪楼如果真正倒置,天地颠倒,魔气和死气会让所有的事物死亡,混沌会真正翻来。
  戚少商不知道混沌到来会是什么情景,他只知道那意味着真正的死亡。
  只有顾惜朝和戚少商一起,才能阻止真正意义上的混沌,而只是让世界陷入黄昏涅槃。
顾惜朝作为创世族的上神,保留了女娲族的高傲和孤清,盘古给了他清明已成,乾坤柱在初成时这抹灵气掉入其中,这位女娲神族身上沾染了最初的污浊,成为女娲上神族神气分明,似神似魔的边界者。女娲不舍得将其抛弃,又不忍成魔。便将其置于昆仑之极巅。
   戚少商是天阳,顾惜朝的一分心气留在怪楼上,再加上他是地阴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灯老实 | Powered by LOFTER